怎么爱上李飞这种男人

七个崽崽一起出道了,我也终于在这个夏天如愿以偿,虽还有些许遗憾,但未来一起,没有什么好难过的,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快乐的沙雕追星女孩。

泛(四)

​       马嘉祺坐在沙发上眼睛直勾勾的望着门的方向,久久不言,贺峻霖也逐渐清醒了,又在旁边手舞足蹈的捣蛋起来:“马嘉祺,门要被你看穿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总觉得我有什么事情想不起来了。”马嘉祺继续看着门。贺峻霖撇撇嘴,用毛毯将自己包起来,准备补一觉。


        夜好长,马嘉祺很后悔,到最后也没能吐出那句:“到家了跟我说一声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他知道,快过年了,丁程鑫多半打不到车,那句客套的“不用 ,我打车回去。”仿佛一下拉开了他们的距离,是啊,他和他的男搭档,不熟。又怎么能在深夜送他回家,怎么能得到一句:“我到家了。”连熟悉朋友都算不上,又怎么可以坐在冰凉的地板上守了他一夜,又怎么可以举止亲密的替他盖上被子 。


         车一直向前开,经历了一路黄灯。丁程鑫顶着疼痛的脑壳,一路开到郊外。在人烟稀少的郊区尽头停了车,又跌跌撞撞的拐了个弯,才看不远处座落着一栋二层小别墅。


         小心翼翼的进了门,灯也不敢开,摸着黑,上了二楼,打开门,却发现里面的少年亮着灯,坐在地板上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当那双手靠近自己,刘耀文几乎就已经醒了,却还是强装安稳的闭着眸。不料,那双大手温暖的不真实,亲昵的搂着他的腰,抬起他腿,一个让人尴尬的公主抱,然后平稳的落于床面,替他盖上被子。


        往日,他总是百般折磨他,已至于刘耀文一开始感受到那双大手,几乎是被惊醒:“该不会,他想直接在地上…”


       他甚至可以想象,他用手指肚捏住他的下巴,不留余力的弄疼他的大腿内侧。然后百般讨好的冲着他露出笑意,用舌头敏锐的舔舔小牙。像只怎么也驯服不了的野狐狸。


        可他没有,他只是将呼吸靠的极近,将他的头挨上自己的头。他发烧了,老实的像只猫。但也不敢掉以轻心,总觉得这只傲慢的病猫,是准备欲扬先抑,厚积薄发呢!


        果不其然,生病了也不老实,很快他关了灯,将整个身体凑了过来,两瓣嘴不安分的朝着他的耳朵呵气。喃喃细语一句:“文,生日快乐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道防线被扯破,昨天,是他生日,就在十二点之前,他还因为没有接到任何一句生日祝福,惆怅的难以入睡。吊儿郎当的坐在地板上叹气。可这个家伙,他顶着热的要死的脑袋,深更半夜跑过来,就为了一句迟到的生日祝福。他透着黑夜的光,望向靠着自己头睡熟的男孩,轻轻伸出手指,替他将紧锁的眉头展平。


贺峻霖心里空间小剧场: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总觉得我又有什么事情想不起来了。”马嘉祺依旧看着门


       “哎,我要是门就好了”贺峻霖撇撇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说什么?” 马嘉祺讶异的望向贺峻霖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心里空间小剧场,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!马嘉祺你给我把头回过去。”贺峻霖义正言辞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嘞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