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爱上李飞这种男人

七个崽崽一起出道了,我也终于在这个夏天如愿以偿,虽还有些许遗憾,但未来一起,没有什么好难过的,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快乐的沙雕追星女孩。

泛(三)

       半夜二点,莫名的惆怅,许是白天睡多了,夜里的刘耀文才毫无睡意。在床上躺乏了,干脆蜷缩着膝盖,直接往地板砖上一坐,颇有一副街头小混混的感觉。痞痞的,坏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如果是他,就不会这么坐。” 刘耀文自言自语的嘟囔一句,一个人的夜,思念也便坦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口中的他,指的是他哥马嘉祺,他总是一副文质彬彬的样子。记忆里,他总是在深夜,坐在地板的毛毯上靠着床沿。安静的带着耳机听歌。他喜欢把所有房间的灯都亮着,等弟弟回家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明明就是怕黑,还要假装在等我。”刘耀文嘟嘟嘴,学着哥哥的样子,将头靠在床沿上,缓缓闭上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 远在千米之外,马嘉祺坐在冰凉的地板上,胳膊轻轻支着头,优雅的靠在沙发上,半梦半醒着,注意着丁程鑫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    那双眼睛缓缓的睁开,眉间藏不住的疲惫。另一双眼睛仿佛有感应般也随之睁开,关切的问一句:“怎么醒了,睡的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我怎么睡这?”丁程鑫揉揉脑袋

       “你发烧了。”马嘉祺本想顺势帮他盖盖毛毯,不料那只炸毛的小狐狸,一个精灵坐起身来:“现在几点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两点半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丁程鑫若有所思的看看时间,然后起了身,自顾自的说了一句:“我得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旁睡到一半的小贺同学,戳戳自己不太清醒的脑袋。用诧异的语气问一句:“现在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送你吧,你去哪?”马嘉祺这句话几乎是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旁的贺峻霖再次用力戳戳自己的小圆脑袋:“你走了,那我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  马嘉祺许是刚刚把前来送暖心姜汤的贺峻霖忽略了,有些左右为难的回头看看贺老师,又望望丁程鑫。丁倒是反应的快:“不用,我打车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匆匆离开后才意识到,大过年的,上哪打车啊?也只好硬着头皮 ,顶着疼的厉害的脑壳,自己开车驶向千米之外。

        都说,人长大之后,睡眠就会变浅,也许半梦半醒才是常态,也说不清是梦境还是回忆,总之,那些画面出现在刘耀文的脑海中,形成一张张动图,不留余力的刺痛他的神经:大男孩优雅的蜷着膝盖,坐于毛毯之上,耳朵里还插着耳机。门被轻轻推开,许是担心哥哥在装睡,站在门口试探了好久不敢进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马?”刘耀文调皮的唤一声,无人回应。这才放心大胆的迈进屋子。本想逗他,却还是贴心的替他摘下耳机。催他去床上睡。

        许是地毯太舒服了,马嘉祺懒洋洋的朝刘耀文伸出手:“抱”

       小耀文无奈的翻个白眼,嘴里嘟囔一句:“到底谁才是哥哥呀。”眼角却带着笑意。还算熟练的将马嘉祺三下五除二,搬到床上。顺嘴问一句:“你今天不换睡衣了?你的洁癖呢?”

        马嘉祺揉揉惺忪的睡眼,干着嗓子吐出一个字:“换”然后就自顾自的扯开衬衣领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,我还在呢,哥,真是我哥!”刘耀文没眼看的帮马嘉祺盖上被子,走出门去。

​        却一个人躲在角落,头靠着墙,深深的叹一口气。本是最亲近的哥哥,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,什么时候起,连看他露出锁骨的勇气,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