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爱上李飞这种男人

七个崽崽一起出道了,我也终于在这个夏天如愿以偿,虽还有些许遗憾,但未来一起,没有什么好难过的,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快乐的沙雕追星女孩。

泛(二)

       化妆间里,丁程鑫用力揉揉疼痛的脑壳,晃动着脑袋,好让自己清醒一点,接下来的这场戏很重要。自己的搭档已准备就绪。他也识大体理了理衣服,站起身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程鑫,你还好吗?你脸色看上去很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嘉祺。” 可下一秒,他却紧握住对方的胳膊。像在平地上打了一个踉跄,狼狈的有些滑稽。对面的男孩,只有过寥寥几面之缘,算不上熟悉,这样用力捉着别人的胳膊,着实有些不礼貌。想收手,却看到那人的手附上了自己的手肘,格外贴心的给了自己一个支持的力量,抬眸,眼角下的男孩吃痛的咬着下唇,许是自己抓的太用力弄疼了他,可他也不躲闪,就这样,强忍着痛任由他用手指将他的衬衫扣出褶皱。

​        头晕晕的,视线开始模糊,眼前这个咬着下唇的男孩,轮廓却愈发清晰:脸侧的轮廓仿佛刚退去少年的稚嫩,呈现出些许硬朗。眼眸似水却并不温顺。额头微皱。他真切望着自己,甚至可以从的眸出窥探出自己的身影。鼻头一酸,后面的事情,就不记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随后,马嘉祺只感动肩膀吃痛一下,眼前的人便将整个身子的重量压在了自己身上,他晕过去前,念了一个字:“文”

      “这是某个女孩子的名字吗?”来不急思考,马嘉祺跑出去给工作人员们宣布今天的拍摄临时取消。马嘉祺是这部电影的导演,他花费10余年完成了剧本。一意孤行的认定除了自己没有人能读懂男主的心。作为一流的演员加资深导演,他这样决定,大家也都觉得无可厚非。

        但说起另一位男主演,很多圈内人都在背后议论,说他选错了,也可以理解,丁程鑫不过是个不温不火的三流演员。但他看到他眨着水蜜桃般的大眼睛冲自己笑,然后,他的大脑就自动将丁程鑫的脸按在了他的男主角名字上面。怎么说呢,他认定了,就是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贺儿,你…会熬姜汤吗?”马嘉祺对着电话支支吾吾,现在整个化妆间里就只剩丁程鑫和马嘉祺两个人了,马嘉祺打发走了所有人,才突然意识到,快过年了,附近的药店都大门紧锁。而丁程鑫,烧的厉害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” 电话那头声音急促,马嘉祺这边却支支吾吾不知如何解释,太丢人了,赶走了所有人,才发现面对眼前的小病号,自己居然手足无措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,你在哪?在录影棚吗?等着我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额…嗯…”

       放下电话,马嘉祺也逐渐冷静下来,开始自做主张的用湿毛巾给他降温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夜晚真的好安静啊。他望着沙发上男孩的侧颜,不禁感叹到。

        很快,贺峻霖赶到,先是火急火燎的给马嘉祺盛了一碗姜汤,又像模像样的拿出体温表准备为马嘉祺宽衣解带的量体温。全然忽略了躺在沙发上的病号。

         马嘉祺唯唯诺诺的低着头,伸出手指,轻轻指了指沙发上的丁程鑫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哥,我以为是你生病了呢,大晚上的,就为了一个不想干的人把我找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 马嘉祺满怀歉意的朝贺儿眨眨眼睛:“生命都是平等的嘛”

        “行吧,让这个平等的生命把姜汤喝了吧。” 贺峻霖嘟嘟嘴,也全然消了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对了,你带感冒药了吗。” 马嘉祺摆弄着姜汤,随口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哥,大过年的,我上哪去给你偷感冒药。”贺峻霖撇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问问我弟,家里有没有。”马嘉祺掏出手机,也朝贺峻霖撇撇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错嘛,还记得自己有个家啊,你都多长时间没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马嘉祺没接话,只是瞅贺峻霖一眼:“耀文,家里有感冒药吗?”

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