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么爱上李飞这种男人

七个崽崽一起出道了,我也终于在这个夏天如愿以偿,虽还有些许遗憾,但未来一起,没有什么好难过的,从今天开始做一个快乐的沙雕追星女孩。

泛(一)

​       被囚禁的第43天,呼吸依旧平稳,他平展着自己的身体,规矩且僵硬的躺在大床中央。他穿着一件极其单薄的白色衬衣,衬衣不算合身,紧紧的贴着皮肤。天气冷,他的被子自然也盖的严实些。今天屋里的灯似是该换了,他喜欢那盏灯,华丽的有些浮夸,只是不如往日那么明亮了。他幻想着,他来到这个房间,悄无声息的爬上凳子,换下灯炮,天花板中央又再次明媚的耀眼。


        他漫不经心的眨眨眼,翻了个身。他是个什么样的人?“一个…狐媚的男孩子…”嘴角扯出生涩的字眼,他已经两个月没有说话了。


         一个半月前,他住进了这间巨大的房子,一尘不染。空空荡荡。他来过两次,第二次走的时候,仁慈的解开了他的手铐。他清楚的记得,他背过身去,脸上的职业假笑在下一秒消失殆尽。他是个…演员?或者是个歌手。说不清,这么多年来,不温不火的,没人有时间给他一个定位。总之,那是他的职业病。他习惯对所有人笑。眨眨狐狸眼睛,纯情又魅惑。他习惯用这种笑来讨好别人,眼睛亮晶晶的,纯净如水。舌尖轻轻勾住唇角,把表情管理发挥到极致。


        他这样吸引他的粉丝,也这样魅惑被他的囚禁的男孩。他叫丁程鑫。


        他的粉丝说,他一点明星架子都没有。


        是啊,即便是面对被自己囚禁的男孩,也是百般的讨好,服软。甚至卖萌。眨眨狐狸眼睛,亲昵的点点他的鼻子,或者鼓起软萌软萌的小脸蛋,翘起鲜艳的唇彩。再或是用裤脚蹭蹭他的敏感处,吐着薄雾问一句:“痒吗”


         可无论如何,身下的人都不为所动,他平稳的吸气呼吸,不会脸红,也不会躲闪。像一个任由摆布的机器,两眼直勾勾的望着天花板。


        他没有任何生理反应的样子,让他觉得自己一无是处。所以,他狠心的弄痛面无表情的他,想从他的脸上得到一点点回馈。可他不会尖叫,更不曾反抗,痛到深处,他会轻轻的咬破的自己的下唇,溢出血的样子,恍惚间,眼神有些迷离。


        事后,他也会惭愧,他会轻轻俯在他的耳边:“文,其实我不舍得你那么痛。”


        房门被打开一条缝,Tina默默的走进屋子,也不言语,只是给他送来今日的晚餐。一日三餐她会按时送来,但从不说话,总是悄悄的来,悄悄的走。她厨艺不精,勉强能吃,偶尔也会遇到不能下咽的时候,那他就勉强饿上一顿,把饭都剩在碗里,她也不会言语,倒掉旧的,拿来新的。日复一日。她很爱干净,总是把房间打扫的一尘不染,她喜欢将小蝴蝶卡子别在而后,她喜欢笑,总是低着头,弯起眼眉,露出好看的小兔牙。


          她临走时,察觉到灯要坏了,就搬来了凳子,自顾自的爬上去…


         他看着默默换灯炮的女孩,缓慢的眨眨眼,如无其事的抿了抿唇。



写在最后:

        《念你初泛》回来了!也许回来了吧,之前不小心把(一)删了,现在再写的心情已和当时大不相同。准备重新出发,不知道会走向什么样的解决,这次决定尽可能不放链接。文明,但不规矩!

         顺便立个flag,我准备日更…一段时间…嗯,只是一段时间。所以,每篇都不会太长,但保证1000字以上!


      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61)